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

日期:2018-01-09

一、招商中心简介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机构,按照企业化运行,负责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职责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和自治区、兵团和八师石河子市对外开放、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的方针政策;协助拟订开发区对外招商引资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编制开发区招商引资的总体规划、年度计划和外来投资导向目录。牵头组织各类招商活动;负责开发区招商网络、招商项目和客商资源等信息库建设工作;负责开发区招商引资情况汇总,定期发布招商信息。负责中介招商、委托招商、个性化招商等招商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驻外招商机构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项目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负责总部经济、区域合作和对外交流工作。负责股权招商及服务工作。承办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岗位职责描述

岗位名称

招商经理

岗位层级

四级主办

直属上级岗位

分局长

岗位概要

负责招商引资、投资服务、产业研究



具 体

工 作

职 责

  1. 按照分局的计划承担招商引资工作;

  2. 筛选、联系、拜访开发区潜在的投资企业;

  3. 搜集、掌握、分析和研究开发区相关产业发展动态;

3.搜集、掌握、分析和研究竞争园区招商工作动态;

4.企业来访的接待工作,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工作、参与项目洽谈、投资协议书撰写;

5、招商活动的策划、筹备和实施;

6.签约项目后续跟踪服务工作,重点项目手续代办和一般项目协办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聘用人员


聘用时间



三、任职要求

1、男性,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专业需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科学学部下属化学化工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各专业毕业生。

3、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具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较强的适岗能力。

(三)、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四、薪酬待遇

1、薪酬包括基本薪酬、岗位过程薪酬、年终业绩考核薪酬三部分。坚持以岗定薪、按绩定酬、一岗一薪、易岗易薪,下不保底,上不封顶。招商岗位转正后年薪10万元以上。

2、招商中心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入职培训和晋升通道。

3、开发区管委会设有通勤班车、食堂等条件。

4、转正后可享受开发区正式员工的相应福利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2018115

联系人:杨建华   

联系方式:0993-2611695

电子邮件:yangjianhua@setd.gov.cn

地址:石河子北八路21号开发区商务中心617室(可在市政府北门乘坐开发区管委会通勤线路车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