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广东校友会机电学院校友举行2018迎新联谊会

日期:2018-01-09

    201716日在粤石河子大学机电学院联谊会在广州举行,坎杂院长、负责就业工作的李西洋老师应邀参加,共同追忆青春年华,共叙师生情谊。本次联谊会活动得到了广大在粤校友的积极响应,40名校友到场参加。

齐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

上午参观校友创业企业,同校友们座谈交流,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就如何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为在读学生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友们还愿意为学院学生教学实践等提供实习机会。会后校友们填写“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回访毕业生调查问卷”,为学院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师生共聚,回忆往昔

广东石大机电校友代表张谦首先代表在粤校友致词,希望校友们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向在全体校友们致以新年祝福,在新一年到来之际,祝愿母校蒸蒸日上、繁荣发展!衷心祝愿广东机电校友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联谊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机电学院和大学宣传片,视频唤起了校友们对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对学院近年来取得巨大成就表示自豪。坎杂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平台、学科研究方向、科学研究与成果、教学研究与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希望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坎杂院长表示,明年是建校70周年,建院60周年,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珠江游览,领略岭南文化

    联谊会后,校友们漫步珠江河畔,同乘渡轮跨江,游览岭南印象园,领域岭南传统文化的精华。当天广州的天空飘起小雨,校友们两两同举一把伞,情意浓浓、气氛热烈,增进了广大校友的情谊,加强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相聚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相信校友之间传递的能量和精神会成为大家心目中不可磨灭的回忆。共盼再次相聚,共同为学院发展,为母校明天建设献策献力。同时,祝愿石河子大学广东校友砥砺前行,为建设更美好广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