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教授与2015级机制五班学生共话成长

日期:2017-12-27

    20171221日,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教授参加我院2015级机制五班 “大学生学习生活和发展规划”主题班会活动,就大学生学习生活和发展规划两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性指导。

    成斌教授在讲话中提到,当代大学生应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全面增强“八种本领”,特别是现阶段亟待提高的学习本领。当听到班级现有三名党员,全班同学都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一情况时,他语重心长的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在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回忆起自己上学时候的经历和学习环境,成斌教授勉励大家,在条件艰苦的年代大学生们能够奋发图强、有所作为,在学习环境更加优越的今天,大家更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题班会上,学生们结合班会主题,认真剖析自己一学期来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积极畅谈今后如何更好的学习生活,并将个人同祖国发展、社会进步相统一。

据悉自治区、兵团党委现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教授结亲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机制五班并担任班级副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