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研究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7-12-2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现将我校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研究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年元旦共放假3天,即:1230日(周六)—11日(周一)放假调休,12日(星期二)教职工上班,学生上课。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元旦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须组织辅导员召开节前安全教育会,提醒广大研究生注意交通安全、乘车途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冬季外出道路结冰,要注意与车辆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避免路滑造成的交通安全事故。

    3.严肃查处研究生违反校规校纪行为。各学院要组织辅导员教育在校研究生不得酗酒、赌博、晚归、留宿他人、夜不归宿等,告知广大研究生《石河子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明确规定:凡在校生,一律严禁饮酒,一经发现,视情节,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直至开除学籍。要求辅导员节假日期间重点关注研究生各类聚会活动。

4.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须按时在岗值班并做好值班登记,如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妥善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5.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元旦期间不组织研究生外出活动,对批准的集体外出活动等要按照谁批准、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把防止各项安全事故的措施和预案落到实处。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汇报并妥善处置。

6.严格请销假制度。元旦放假前,各学院自行做好研究生留离校登记,注意注明离校研究生的去向与返校时间。在校生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杜绝研究生节前突击请假和不按时返校现象。《石河子大学研究生2018元旦离校登记表》于29日下午16:00交教育管理办公室。

7.期末考试将至,各学院需组织辅导员做好研究生考前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8.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研究生宿舍、教室、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各种安全隐患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楼楼警务室,电话:2055777。保卫部24小时值班接警电话:2057110

研工部:于磊   13999538416

        王斐  18609939255

  

附件:石河子大学研究生2018年元旦离校登记表.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