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李江波副研究员来院学术交流

日期:2017-12-12

        20171211,应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江波副研究员来我院学术交流。分别作《撰写与发表SCI论文经验交流》、《农产品质量与安全光谱和成像无损检测技术及装备》的学术报告。坎杂院长主持报告会,学院相关学科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江波副研究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撰写和发表SCI论文的经验,并细致讲解了农产品质量与安全光谱和成像无损检测技术及装备研究进展。报告结束后,李江波副研究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