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许允和总经理一行到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日期:2017-12-14

12月11-12日,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允和、技术总监李言清、农机装备研究所所长王学海一行,在兵团农机局原局长李生军的陪同下,到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院长坎杂、副院长张立新、教科办相关部门老师参加。

本着如何发挥双方优势、取长补短、加快发展达成共识。双方认为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拥有雄厚的人才优势、具有较强的农业装备研发能力,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企业悠久,资产雄厚,具有很强的制造加工能力。双就实习基地建设、采棉机摘锭、辣椒收获机产品开发、大蒜抽苔装备研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就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建立本科生、研究生实习、青年教师实践锻炼、科研成果转化等基地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近期由双方相关人员落实具体内容,签订合作协议。

在石河子大学师德模范陈永成教授陪同下,许允和一行参观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详细了学院教师研制的具有新疆及兵团区域特色的西红柿分离与色选、辣椒采摘与清选、牛羊饲喂等农机械备试验装置,对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完善的基础设施、实验仪器设备、科研条件以及丰硕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对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多年坚持把农民使用拖拉机作为实习对象,进行拆解、清洗、修复、鉴定、装配、功率测试,达到使用状态,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