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石河子大学机电学院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天翼风电场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

日期:2017-12-14

1213,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天翼风电场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在金风天翼达坂城试验风电场揭牌。

当日上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新教授、机械系书记魏敏教授等一行5人、金风天翼风电场总工张新旺高级工程师以及理学院数学系书记杨红伟副教授、副主任王学峰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揭牌仪式。张立新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设好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在基地平台上充分发挥高校理论研究和企业科研资源优势,培养出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高层次技术人才。张新旺高级工程师表示基地平台是双方成功合作的标志,希望研究生能够参与到企业课题研究中来,长期在企业参加实践锻炼,共同解决技术难题。

当日下午,张立新副院长、杨红伟书记等一行7人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学军总经理等高管及技术专家开展了合作交流会,双方通过研究现状分析与技术交流在叶片除冰、控制策略、关键零部件失效研究、工况实时监测、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寻找到多个合作切入点。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