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宣讲团成员董正英为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11

12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正英教授在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300人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的宣讲报告。

董正英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进行了深入解读,为我们讲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他强调,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昨天合格,未必今天就合格;今天合格,不一定明天仍然合格。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

学院坎杂院长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引导学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行本职和服务师生能力,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