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7-12-04

        20171130-121日,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李淑娟、杨明顺、张延超一行来院交流访问。访问期间参观实验中心,开展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总结》、《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等学术报告,并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规范、专业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实验室及工训平台建设,教学行政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探讨。

    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目前已顺利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次来访,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规范的理解、自评报告书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收集、专业培养目标的定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验室软硬件建设等方面都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我院开展IEET工程教育认证以及后续拟开展的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