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11月28日】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

日期:2017-11-27

招聘会定于2017年11月28日(周二)20:30,北区绿3-102教室。

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成立于20048月,负责建设运营我国西部能源战略通道,先后历经5次较大规模重组整合,目前共有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分公司、西部管道销售分公司、西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西北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分公司“五块牌子”,实行一个机构、分账核算

公司主要负责甘肃、宁夏两省交界以西的天然气管道和甘肃兰州以西的原油、成品油管道运营管理;负责所辖管道输送原油的购销工作;负责区域内的油气储运项目建设;受托管理鄯善和兰州原油商业储备库

公司下设13个职能部门、10个二级单位、5个机关附属单位,员工总数3120人。所辖油气管道干(支)线66条,总里程1.66万公里,总库容727万立方米,管理资产1553亿元。主要包括西气东输一线、二线、三线西段和涩宁兰等天然气管道;阿拉山口-独山子、乌鲁木齐-鄯善-兰州等原油管道,克拉玛依-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兰州等成品油管道。天然气、原油、成品油出疆干线输送能力分别为770亿方/年、2000万吨/年、1000万吨/年。所辖管道接收中亚进口原油、天然气,输送新疆油田、塔里木油田、吐哈油田、青海油田所产的油气资源,以及独山子石化、克拉玛依石化、乌鲁木齐石化、玉门炼化等炼厂生产的成品油。管输天然气配送至国内二分之一区域,管输原油服务东西部7个省区市13家炼厂,管输成品油辐射13个省区市。

公司深入贯彻集团公司资源、市场、国际化和创新战略,始终突出安全核心不动摇,始终突出提质增效不松劲,更加注重价值观引导,坚持倡导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务实导向,全面实施依法治企、以德治企、从严治企,奋力推进安全、高效、创新、稳健、和谐发展,努力确保西部国脉安全平稳高效运行,深化公司有质量有效益内涵式发展,塑造“忠诚责任共担 油气正气同输”的良好形象,在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荣获中国石油安全生产模范企业、环境保护先进企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天津北路西五巷99号中国石油乌鲁木齐大厦

邮政编码:830013

招聘联系人:代兴  0991-7561291   

毕业生需求信息


学历

专业类别

人数

备注

本科

电气工程类专业

16

1. 国家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取得学历、学位证。

2. 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理论知识。

3.能适应较为艰苦的工作环境,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

4.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普通话较为标准。

机械类专业

计算机类

网络、通信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