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计财处为机电学院教师作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7-11-23

11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邀请计财处处长李庆德教授为全院教师开展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与预算编制培训会,培训会在机电学院主楼503教室举行,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主持。

李庆德处长首先对学院教师对计财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通过引用实例,分别从中央财政科研项目预算构架、科研合同管理、合同立项、到位经费认领、项目预算及拨款管理、结题决算等方面逐项逐条进行实例演示,着重讲解了使用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同时对“间接费用预算编制”、“转拨经费、预决算管理及报表”进行了详细说明。李庆德处长还积极解答了教师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惑。

    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仅给科研人员普及了最新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定、业务报销流程和科研列支范围,也积极引导和鼓励报账人员学习和使用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规范报销业务,为科研人员的科研项目经费报销和使用提供了指导性的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