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11月29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1

招聘会定于2017年11月29日(周三)16:00,北区绿3-101教室。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的国有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医药、轻工、市政、建材、电力、环保、食品、高层建筑等的施工和管理。

    公司在国内外直属分支机构60余个,年施工能力60亿元。在国内以及亚洲、非洲、欧洲、拉丁美洲等多个国家建成大中型工程2000多项,施工能力、管理水平、企业信誉均居中国石油化工施工行业前列。

    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襄阳市,古有诸葛亮隐居、今以汽车产业而崛起的古城襄阳,现已雄踞湖北省第二大城市之列。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种资源储备充足,现有在册员工4000余人。工资、人才津贴、协议工资等科学合理的分配制度,“五险二金”等具有完整配套的人才激励政策。

    我们打破用人常规,向有志于加盟我公司的各类高端优秀人才提供“量身定制”的培养方式和特殊薪酬福利政策,搭建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与我们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赴锦绣前程!

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专业

技术管理类

安装技术管理

6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备安装、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安装类专业;

土建技术管理

4

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建筑工程技术、工业与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电气技术管理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技术等相关专业;

仪表技术管理

3

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经营管理

6

工程造价等专业

专业管理类

安全管理

6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方向)等相关专业;

设备材料管理

6

物流管理、建筑经济管理(材料与物资供应管理方向)等相关专业;

  

内地工作

不限

以上各类专业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专业知识扎实对口,过英语四级;

3、熟练计算机操作,专业软件运用娴熟;

4、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5、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能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流动性大的工作特点。

职业发展通道

1、技术管理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行政管理通道:基层行政管理人员→中层行政管理人员→ 高级行政管理人员

薪酬福利

1、薪酬福利:岗位工资+效益工资+国内外出差津贴+工程技术人员津贴+绩效奖金+五险两金+其它补助及津贴

薪酬标准

学历

211/985重点院校试用期

普通院校试用期

转正后

待遇

国内

国外

国内

国外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根据所从事的岗位定级,定级后国内增资幅度为10-15%,国外增资幅度为20-30%

本科

4000-4400/

7000-10100/

3200-4000/

6200-9700/

研究生

4800-5500/

7800-11200/

4200-5000/

7200-10700/

2、见习期和转正后共有的相关补助和福利。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通勤车、笔记本电脑补助、劳保用品、防暑降温费等。

3、职称评审:根据工作年限和能力,由公司组织初、中、副高和正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4、相关荣誉:表现优异者可参加公司本年度的评先选优,以及公司组织的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技术员、十佳青年等荣誉的评选活动,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公司总部地址:湖北省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山路1

电话:0710-3502436   邮编:441100

公司网址:   http://www.scccnce.com.cn       邮箱:cnce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