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征集2018年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日期:2017-11-14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调查研究,更好发挥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对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支撑作用,现向各单位征集2018年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

选题方向包括知识产权战略、政策、规划、管理、改革研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研究,与知识产权有关的国际条约研究,国外知识产权制度研究,知识产权对外合作机制和模式研究,知识产权文化和人才培养研究,知识产权军民融合相关问题研究等。

请各单位于20171124日前将选题征集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盖部门单位章)反馈科研处成果管理办公室。


科研处     

20171114

附件:2018年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