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09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形成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中国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1799.HK)三大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大型铝电子、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4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两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5亿千伏安,位居中国第一、世界前三位。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77位、中国机械100强第9位,公司品牌价值502.16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

特变电工专注于“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能源”领域的开拓与协同发展。在输变电产业,公司拥有78年的变压器、62年的电线电缆的制造历史,变压器年产量达2.6亿KVA,位居世界第一位,拥有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开关、配套组件及电力工程总承包五大产业集团,遍布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新能源产业,公司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全产业链。形成多晶硅、大型并网逆变器、光、风等电力工程项目投融资、核心部位研发生产、EPC项目总承包、运行、调试和维护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累计承建5000多座离并网风电、光伏项目、装机容量约7GW,承担光伏系统项目居中国第一。已申请多晶硅提纯及绿色环保制造领域专利技术168项。多晶硅产量位居全国第二、世界第五。在新材料产业,公司形成“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铝电子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铝电子新材料研发能力位居中国第一。公司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子信息、航空航天、重大装备、轨道交通、国防军工等领域,相关产品全面替代进口,实现向原产地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批量出口。能源产业,在中国准东五彩湾拥有126亿吨的露天煤矿,并拥有3000万吨/年地面生产系统。公司南露天煤矿项目被列入西部大开发新开工建设23各重点项目之一。公司培育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及煤电化铝电子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把煤电资源优势转换为高新技术产品在国内外两个市场竞争优势。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始建于1951年,经过近六十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超、特高压、大容量变压器类产品制造的核心骨干企业,掌握了特高压交直流输电、大型水电、火电、核电主机及安装调试等世界输变电制造领域最核心关键技术。公司产能超过 1亿kVA,产品范围覆盖10kV-1000kV全系列变压器及电抗器。公司在引进、消化、吸收世界领先的变压器设计理念、技术和设计软件的同时,已成功研制并生产了1000kV级世界高电压等级,最大容量的320Mvar特高压电抗器、750kV级世界最大容量的700MVA变压器,750kV级世界最大容量的140Mvar特高压电抗器, 500kV级世界最大容量的 750MVA三相整体现场组装变压器等一系列世界级的超、特高压、大容量变压器类产品,是国内首个同时拥有“单机容量百万千瓦、主变电压百万等级、外送线路百万特高压”的“三百万工程”项目产品的公司。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五大发电集团,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大型的水电、火电、核电、风电、铁路、石化、抽水蓄能等领域,如中国长江三峡工程、西电东送、1000kV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750kV 特高压输变电示范工程、中国西南水电开发等国家重大项目工程。此外,产品还远销欧洲、非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百强”、 “中国机械500强”, 1000kV750kV特高压并联电抗器及参与的国家特高压工程分别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特变电工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特变电工2017届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

需求专业

工作

地点

管理类

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工业工程、工程管理、 法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档案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上海

南京

湖南

海外

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国内

市场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国际

市场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法语、西班牙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良好;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测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登录特变电工全球招聘门户网站进行职位申请,也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3、凡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联系方式

特变电工全球招聘门户网站:http://www.tbea.com

特变电工官方招聘网站:http://tbea.zhiye.com



招聘联系人:林先生、于先生

招聘热线:0734-8498139

招聘邮箱:hbrlzy@tb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