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楚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07

一、公司简介

新疆楚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所属上市公司湖北能源集团(证券代码:000883)联合兵团五师出资组建,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双河市。公司注册资本3.46亿元,现有职工152人,主要负责五星2×1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的建设和运营。

五星2×1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是迄今湖北省最大的产业援疆项目,项目总投资18.2亿元,设计年发电量16.5亿千瓦时、供热532.28万吉焦,是博州规模最大的热电厂,也是新疆电网西部末端重要的电源支持点。201612月两台机组投入运行。目前,公司已全面转入商业运营。

我们欢迎热爱电力实业的优秀同仁加盟,与企业共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生产技术

电厂集控运行

本科

4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自动化(热工)

本科

2

应用化学

本科

1

计划经营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

1

财务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

1

三、应聘者基本要求

(一)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

(三)年龄不超过25周岁;

(四)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投递个人简历xjcxny@foxmail.com1663260791@qq.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二)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请携带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足以说明您在校期间表现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安排拟录用者进行体检。

(四)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五、薪酬待遇

(一)提供在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购买补充医疗保险;

(二)国家和自治区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休假、探亲假;

(三)提供位于博乐市中心的员工宿舍,食堂免费供应三餐。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未被录用人员提交的材料公司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0909-625821618509005470




附件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重点企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三峡集团区域综合能源发展平台和湖北省能源安全保障平台。截止20179月底,公司总资产437亿元,装机容量702万千瓦,1-9月实现利润总额26亿元。

公司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9家控股子公司,已形成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天然气、煤炭和金融“61”业务板块,初步建成鄂西水电和鄂东火电两大电力能源基地,并积极构建煤炭和天然气供应保障网络,投资参股长源电力、长江证券、湖北银行、长江财险等多家企业,是我国能源业务品种最全的上市公司。

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湖北百强企业”、“湖北省工业先进企业”、“湖北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30周年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将以“打造一流综合能源上市公司”为愿景目标,秉承“厚德重责,敦行致远,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实施大能源及适度多元化战略,坚持实体运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双驱动发展模式,以电力为核心,重点发展风电、光伏发电、水电、核电等清洁能源,加快发展天然气、煤炭储配、供热,优化发展火电,探索发展煤制气、页岩气、配售电等产业,为社会、股东、员工创造持续价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