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06

招聘会定于118日(周三)20:30大学北区绿3-103教室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兵团投资公司控股,兵团十三师参股的国有企业。20155月,经兵团批准承建“疆电东送(哈密大南湖煤电基地)-兵团红星2×660MW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项目”,该项目是国家疆电东送战略哈密-郑州±800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配套电源点之一。项目已取得国家核准,总投资51.33亿元,计划2018年三季度实现双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
项目地点位于兵团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交通便利,距哈密市区不足70公里,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为满足公司电力业务建设运营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红星发电公司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福利

1

电气自动化

12

电气自动化或继电保护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实习期:包吃住,1200/月的生活补助;
   2.
正式入职后:基本薪资+话补+交补+餐补+风沙补助(疆内)+高温补助(夏季)+奖金+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
公司提供全面专业的培训,拥有良好广阔的晋升通道。

2

热能与动力工程

35

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3

热工检修

6

热工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4

会计

2

会计学

5

技经管理

1

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6

法律事务

1

法律专业

7

物资管理

1

物资专业、采购管理

8

汉语言文学、文秘

2

汉语言文学,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合计

  

60

  

  

二、福利待遇

    1、国有大型企业;
    2
、厂区距离哈密市不足70公里;

    3、生活区设在哈密市内,每天通勤班车接送;
    4
、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成长平台和发展空间;


 5、享有全面的福利待遇:高标准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误餐补助、定期体检、风沙补贴、高温补贴、反探亲假、加班补助、租房补贴、采暖补助、技能培训、周转房等。
我们的宗旨:解决一切后顾之忧,让您生活工作两不误!

三、报名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工作观、业绩观,有大局意识,执行力强, 认同并践行公司的文化理念;

2.德才兼备,为人正派,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4.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

三、报名方式、声明

1.报名方式

²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²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bthxfd@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2.有关声明

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被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按公司相关政策执行。用工政策完全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合法合规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17699023555 17699022605 0902-7192375

地 址:哈密市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红星发电厂区;

邮 编:8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