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十七期党课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日期:2017-11-0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选拔和培养政治素质强、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作为党的后备军,切实保证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我院于2017114在机电主楼503室举行了第三十七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党委副书记周生江、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景彬、16级辅导员张家华、17级辅导员王宝凤及3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智群作党训班开班致辞,指出:广大同学们赶上了中国正处于的继往开来、崭新的历史时代,要坚定信心、坚定信念、坚定前进的方向。随后为大家作党课第一讲。

   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宣读《关于举办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37期党课的通知》,让同学们对此次党课集中培训的各项内容有了了解,并希望大家在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达到预期的效果。

 

此次党课集中培训共计24学时,通过课堂讲授、小组讨论、视频观摩、实践课、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引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保证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

  

文/封格、濛濛 图/许浪、田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