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深入学生公寓楼开展消防安全及卫生检查

日期:2017-10-08

(通讯员 王宝凤)10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携学办老师走访北区5号楼学生公寓,实地检查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消防安全、宿舍卫生情况,排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并就宿舍卫生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走访过程中发现,5号学生公寓楼整体运行良好,但在宿舍内部、公共区域、楼栋外围5米内的个别细节上还存在安全隐患。部分学生宿舍内仍存在私拉电线网线、物品摆放不整齐、存在卫生死角;楼道内堆放物品、少数灭火器失效、饮水机故障等存在安全隐患;此外,楼栋外围僵尸自行车亟待清理、楼栋旁商店存在安全隐患。学院将对检查结果做汇总后,提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并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整改申请报告。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及宿舍卫生检查是为了更好地“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进一步落实大学学生宿舍楼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宿舍楼管理过程,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