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9-28

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会时间10月14日(周6)12:00,石河子大学北区绿3-102教室 

一、公司简介

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25日,注册资金3020万元人民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软件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百家重点成长性企业,是克拉玛依市政府重点扶持的15家重大科技创新企业之一。企业于201646日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6663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油田及公共服务领域的物联网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以及相关配套的软件开发;油田自动化系统集成;工业及民用安防系统生产及服务。

公司每年的研发经费占到企业年销售收入的20%,设有新疆油田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疆物联网变送器工程实验室,物联网(北京)研发中心等研究机构,拥有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注册商标30项。先后承担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工业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自治区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自治区创新基金、自治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自治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专项经费项目20,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3,市级科技进步奖4

公司获得了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自治区安防资质一级,自治区消防资质二级,国家电子与智能化资质二级,石油化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克拉玛依市民营科技企业,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与新疆大学建立了自治区级产学研联合开发示范基地,建立了克拉玛依市金牛能源科技技能大师工作室。连续在第二届、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荣获“三等奖”。公司的核心产品“油水井物联网智能识别管理系统”获得了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在全国发明展获得“银奖”,白碱滩区获“科技优秀新产品”荣誉称号。

公司的远景是:立志成为追求卓越、技术领先的科技型知名企业!

公司的使命是:以繁荣本地经济为己任、实业报国!

  1. 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人数

备注

能力要求

1

物联网

5

硕士2

本科3

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

具有主动学习及自我提升精神;

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能吃苦,有上进心,抗压能力强;

有高度的责任心

和团队合作精神。

2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设计

10

硕士5

本科5

3

软件工程、计算机

8

硕士3

本科5

4

电子信息、通信工程

5

本科5

5

工程管理

3

本科

6

证券投资与管理

1

本科

7

俄语

1

本科

三、工资

1、硕士

工资:4600/-6000/

年薪6-10

2本科

工资:4200/-5000/

年薪5.5-10

  1. 其他薪资项目

除约定的月工资外,公司还提供其他相关的薪资项目:项目提成奖、年终奖、市场提成奖等。

四、享受的克拉玛依市人才政策

1、硕士研究生

享受安家费3万元,安排入住人才公寓,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服务协议,服务期满在我市落户并购房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

2、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

享受安家费1万元,提供公租房一套,工作满5年的,一次性每人发放购房补贴5万元。

享受租房补贴,不入住人才公寓的引进人才,可按月享受租房补贴,具体标准为:60平米。

福利待遇

1、为高潜质的核心员工提供购房补助及股权

2、法定福利: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医疗:定期安排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4、福利方面:

  1. 年度优秀员工旅游;

  2. 节假日礼品慰问、礼金发放;

  3.  结婚礼品、生子礼品、其他慰问金;

  4. 丰富“时髦”的团青活动:帮你解决单身困扰的大“爬梯”、体育竞赛、春节迎新晚会等;

5、住宿: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暖气、空调、热水器、床铺等一应俱全);

6、假期:按公司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公休及法定假日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外地员工可享受探亲假(每年20天),且探亲费用报销;

培训与发展

1、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与发展,为新员工配备工作伙伴、工作导师,建立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工作高度关联的系统化培训体系。

2新员工入职时,公司会组织实施基础培训,使其了解岗位职责、公司政策及规章制度并熟悉办公环境。

3、在工作过程中,公司会为员工设计提供多渠道、多角度的岗位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以及各类技术标准、规范的学习。

4公司设置了管理技术两条晋升通道,员工在自身岗位表现优秀,可通过部门推荐、自主竞聘等方式晋升。

简历投递

1、参加校园宣讲会,并投递简历

1)参加宣讲会前,请准备个人简历;

2)宣讲会结束后,请选择合适的岗位,在简历的右上角填写“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在网上投递简历,具体要求如下:

1)邮件主题以“职位名称+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请以附件形式提交简历;

2)简历接收邮箱:wxw@xjjnny.comysl@xjjnny.com请勿重复投递。

2、面试

1)面试人员名单,将于宣讲会结束当天在现场公布名单,或以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您,请您保持手机24小时正常开机,打扰之处,敬请谅解;

2)请您面试时携带个人简历、加盖学校公章成绩单(本科)、相关证书原件。

3、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1)对于录用人员,我们将以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安排的时间、地点;请收到录取信息同学及时回复,以便于确认名单;

2)请携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盖学校公章)到规定地点进行协议书签订。

更多招聘信息请咨询:0990-6917722 18699011202  18398363620

公司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跃北路4

公司网址:http://www.xjjn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