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筹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9-26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方案》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提高我校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质量,现启动申报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筹备工作,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推荐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中规定的推荐要求,同时推荐项目须获得过兵团科技进步一等奖或相当于兵团科技进步一等奖水平。

二、编写项目筹备期间工作方案

    内容如下:

    1、申报项目基本情况

    主要包括:项目名称、承担单位、主持人、主要完成单位(按贡献度大小依次排序)、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项目申报优势及特色、取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2、项目筹备时间节点及具体计划安排

    主要包括:项目实施阶段、实施事项及实施内容。须明确时间节点。

    3、申报项目的经费预算

    请按照具体计划安排,详细做好经费预算。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推荐单位于2017年10月15日前,将项目筹备期间工作方案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科研处成果办。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郜建锐

   联系电话:0993-2058190

   邮   箱:813360114@qq.com


科研处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