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晶科全球2018届“晶英”人才工程校园招聘

日期:2017-09-20

晶科全球

晶科全球2018届“晶英”人才工程校园招聘

 

招聘会定于10月21日(周六)16:00,大学北区绿三101教室 

公司介绍: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愿景;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标杆为使命。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JKS2017《财富》中国500强第284名,拥有全球15000名员工,超过10亿美金出口额,在中国赴美上市光伏企业市值排名前列,技术创新优势明显、经营管理效益优异,被业界誉为毛利润之王

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7331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5.0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4.0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6.5吉瓦。公司目前拥有江西上饶、浙江海宁(尖山)、浙江台州、新疆伊犁、马来西亚、南非及葡萄牙八大生产基地,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瑞士楚格、日本东京等地分别设立了15个子公司及11个销售办公室。晶科能源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专业化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以及高效单多晶组件,产品销往欧美以及亚太多个国家。

公司荣誉:

发展历程

 

 

晶科用人原则:

 ——充分尊重员工学习与职业发展的需要。

   ——充分尊重员工劳动付出与报酬成正比的需要。

   ——充分尊重员工个性发展与自我价值实现的需要。

晋升渠道(3年培养成经理):

专员→→见习主管→→主管→→经理

技术员→→(助理/见习)工程师→→见习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经理

福利保险:

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住    房:6-8/间,提供空调、网络、热水(水电费自付)

用    餐:伙食补贴

话费补贴:100-200元(按岗位)

假    期:年假、双休、端午、中秋等假期

文体活动: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等文体活动

节日福利:中秋、春节等节日发放节日福利

生日礼品:生日蛋糕券

年 终 奖:年底双薪

其他奖励:提案改善奖、专利奖、项目奖、优秀员工奖等奖励

旅    游:优秀员工旅游

其    他:海外深造

 

 

职位信息

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资

管理培训生

研发管理岗

4

物理、材料类、微电子、电气类

本科/硕士

生产管理岗

20

工业工程、材料、机械、工业设计等

本科

技术管理岗

8

物理、材料类、微电子、电气类

本科/硕士

电气机械自动化类

品质管理岗

9

物理、材料类、微电子、电气等理工科

本科/硕士

设备管理岗

17

机械、电气、自动化、数控、机电一体化

本科/硕士

暖通、空调、电力系统等

职能管理岗

13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管理类

本科/硕士

财务会计类

物流、国贸、供应链、语言类

工业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消防等

投递简历

电脑端:http://campus.51job.com/jinko

微信端: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jinkosolar.com

招聘电话0999-5305911马先生

 

招聘邮箱:lei.ma@jinkosolar.com(投递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4/4

Jinko Solar is one of the very few PVmanufacturers that has a vertically integrated model,manufacturing high quality crystalline ingots,wafers,cells,and mono and multi crystalline PV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