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农业机械化专业87届6校友返校聚会

日期:2017-09-19

风霜雨雪30载,同学共渡情意深

                              ——农业机械化专业87校友返校聚会

 916日,我校农业机械化专业87校友返校聚会。学工部副部长、校友办主任林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坎杂陪同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林建副部长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托力量,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坎杂院长在科学研究、机械化推广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并代表学院对农业机械化专业87届校友返校表示欢迎。

  

李晨辉校友作为校友代表指出,时光流逝今相聚,岁月如歌,今日久别重逢同学相聚,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家常。感谢大学老师的培养,是老师以辛勤耕耘给予翱翔的力量,母校的培养终生受益,在此表示深深谢意,祝愿老师身体健康。

阔别母校34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一路上追忆着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为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当在校史馆中看到他们当年读书时的校园老照片时,校友们都感到亲切无比,纷纷拍照留念。

  

校友们走进教室,重温学生时代并肩学习的点点滴滴。走进金工实习的校工厂,看到当年使用的老机器无比激动,实习时的趣事娓娓道来,特别是看到30年来机电相关学科的发展,为生为石大学子自豪不已。

风霜雨雪30载,同学共渡情意深。中午校友们在学校食堂共进了怀旧午餐,感受当年的味道,感受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