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17年兵团科技成果转化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9-15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兵团党委兵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新兵党发2016〕24号),《兵团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新兵办发2016〕84号)工作部署,促进科技与经济更加紧密结合,鼓励企业为主体推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2017年度采用奖励性后补助形式,择优遴选一批以企业为主体在技术转移转化方面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的具体内容见《2017年兵团科技成果转化引导计划实施方案》(附件1)。

    2、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0日,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两份,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单位:成果管理办公室

人:郜建锐

联系电话:0993-2058190

箱:813360114@qq.com

附件:1、2017年兵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专项实施方案.pdf

      2、兵团科技成果转化引导计划申报书.docx

科研处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