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马智群一行看望2017级新同学

日期:2017-09-11

  

为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910日晚,学院领导马智群、坎杂、周生江、张立新深入新生宿舍,看望学院2017397名新同学。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随同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

  

马书记一行每到一间宿舍,就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的环境、住宿是否习惯、来自哪里等等,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新的环境,照顾好自己并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他们还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等沟通交流。此外,马书记还细心地嘱咐新生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用电安全,强调用正规品牌产品、新国标的插线板,并仔细查看了各个寝室的各种设施,确保设施的完善性。走访过程中,应学生要求,院领导与新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而且拉近了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祝福2017级新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文/王宝凤 李竟刚  图/祁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