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2003级农机班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日期:2017-08-22

一别十年  怀念不如相见

2003级农机班同学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一别十年。十年前,机电学院2003级农机班的同学们满怀憧憬,胸怀理想,告别母校,走向大江南北,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

 20178202003级农机15名同学再次回到母校相聚,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机电学院现任书记马智群,院长坎杂,历任院长王维新、曹卫彬和主要授课老师等参加了聚会活动。活动到得了校友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活动期间,同学们一是参观了母校校园,重温了当年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二是回味了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思念之情,大家先后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和毕业十年的感悟,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绵薄之力;同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追求卓越,心怀感恩,将来积极回馈母校、回馈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三是回味了大学食堂怀旧午餐,感受到了当年在校期间大家下课一起吃饭聊天的氛围,勾起许多难忘的回忆。四是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对母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十分震撼,大家赞叹不已。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学校留言簿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对母校的寄语,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