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7-07-10

7月7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会二-101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传达了学习校党委关于“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对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9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要真学,做到学习讨论全覆盖。要增强规矩意识,做到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章立制,规范工作,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大学制定的实施方案,把活动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协调推进,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