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电气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第三次论证会议

日期:2017-07-07

    201776日,学院按照石河子大学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工作方案”与“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了电气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第三次论证会议学院邀请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李辉教授担任论证专家组组长,李辉教授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石河子大学绿洲学者,还邀请了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锐高级经济师、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郭亮高级工程师、新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李凤婷教授、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司军强教授、机电学院曹卫彬教授、机电学院院长坎杂教授担任论证专家。论证会由学院院长坎杂教授主持,龚立娇老师表电气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小组专业学位简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向论证组专家汇报了拟申报学位点情况,并将拟申报学位点三年建设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关于授权点基本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我院学位点申报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学位点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经过详细严谨的质询和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电气工程领域方向设置合理,适应行业和区域需求,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满足该领域工程硕士申报条件,根据全国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基本条件》,建议石河子大学增设电气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