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日期:2017-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30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国防生毕业生党员共90余人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主持。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工作。活动第一站是参观石河子周总理纪念碑,首先由学院坎杂副院长、周生江副书记、张立新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周总理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先烈;接着由学院原党委书记、优秀共产党员曹卫彬教授讲话,他通过个人亲身经历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培养好学生、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是学院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学院师生党员集体参加“我与党旗合影”活动。

活动第二站,参观新疆科神农业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联产和天业汇能。1996届校友科神农业装备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浩军、2004届校友天业热电联产党委书记陈丹对母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怀念校园的求学时光,并以毕业后的工作经验劝导在校生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时代。同时表示今后一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用实际行动促进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马智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通过这次参观企业增强学院教职工对行业的了解,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帮助教师积累专业建设经验,组建一支过硬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力争把学院教师科研写在工厂里,把工厂搬进课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