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7-06-16

    2017614日下午600,机电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主楼5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副院长坎杂、副院长张立新,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立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到场所有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副院长坎杂致辞,祝贺2017届毕业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肯定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创新性科研成果,他希望2017届毕业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发现专业所带来的激情与魅力,并在激烈的竞争中早日脱颖而出,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创造出美好的未来,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业机械化工程学位点负责人王丽红老师,农业机械化工程2014级尤佳同学,机械子工程2016级梁高震同学分别作为导师、毕业研究生和在校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宣读表彰文件,并和副院长坎杂分别为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图   丁龙朋  魏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