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石河子大学游泳馆会员卡退卡的通知

日期:2017-06-20

按照学校财务管理相关规定,游泳馆在开馆营业时将使用“校园一卡通”,并入学校统一支付平台,因此原有会员卡将不能继续使用,需为会员办理退卡。为保障退卡工作顺利进行,特拟定退卡办法如下:

一、退卡时间

201762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30—13:00,下午16:00—19:00

二、退卡手续

退卡时需审验相关证件,填写退款登记表,确认余额、电话、银行卡号,每周汇总退款金额上报校计财处。

三、退卡方式

1.本校教职工按学院部门统一办理;

2.校外人员通过系统内预留电话通知办理;

3.办理退卡手续需带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身份证)、游泳会员卡、银行卡。

四、退卡地点及咨询电话

请到大学游泳训练中心办理退卡事宜,联系电话:0993-2055076

  

石河子大学经营管理中心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