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与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7-06-13

各学院:

2017届毕业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校,为了使毕业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特对有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定于6月17日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二、毕业教育活动

各学院应结合实际情况,6月9日—6月25日期间进行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活动,重点加强文明离校及安全离校教育,强调文明离校及安全离校的第一责任人是毕业研究生导师,各学院可据此制定相关规定或管理制度。

三、毕业照合影

学校不统一组织毕业研究生合影,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本院毕业研究生合影。请相关学院将本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合影一张于7月4日前交研究生处学位办留档。

四、离校手续办理

 6月20日—23日,毕业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持离校通知单到学校各有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研究生的导师最后审核无误后,由各学院研办统一收取本院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注销研究生证,发放报到证。26日由各学院研办老师于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及专业学位培养办公室统一领取毕业证。期间所发生的任何问题由相应导师监督并协调解决

五、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定于6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00在大学会堂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要求研究生管理人员、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9:20前全体毕业研究生穿着学位服准时到达大学会堂就座。

各学院6月19日上午将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人员名单上报研究生处学位办。

六、毕业生档案

6月29日—7月8日各学院统一在研究生处整理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整理完毕后移交研究生处北大基地办公室。

七、其它事宜

各学院须上报在离校过程中对其毕业研究生不管不问的导师名单,以及出现重大事故的研究生及其导师的名单,并说明状况,此将作为导师招生资格确认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

本通知要求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毕业研究生及其导师,此后所有因失察导致发生事故的导师均应承担相应责任。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一

2017届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日程安排

时 间

事 项

负责部门

6月12日

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等就业材料报研工部

研工部

6月8日前

各学部委员会会议审议学位授予、优秀学位论文、新增导师等事项

各学部委员会、相关学院

6月9日—6月24日

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

研工部、各学院研办

6月17日

石河子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学位授予、优秀学位论文、新增导师等事项

校办、研究生处

6月17日-6月25日(以具体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日期为准)

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名单公示

研究生处

6月20日—6月23日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研工部、各学院研办、计财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图书馆、组织部

6月24日

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办、研究生工作部(处)、各学院

6月25日—6月28日

发放毕业证、学位证,办理其它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毕业生退宿离校

研究生工作部(处)、各学院、保卫部、后勤管理处

6月29日—7月8日

整理并发送毕业生档案、处理毕业生遗留问题

研究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