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等9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7-05-31

各学院:

    现将科技部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的《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等9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网址:http://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170523/2173.html)  转发给各学院,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位老师关注通知的内容,并积极与新疆和内地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联系组织项目申报。

    具体事宜请与科研处重大项目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陈江春,联系电话:2055996。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