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第三十六期党课开班

日期:2017-05-26

5月20日上午10:40,机电学院在绿三-303举行了第三十六期党校开班典礼,由张家华老师主持。石河子大学唯一国家名师-曹连莆教授、团委书记李竟刚老师、农机系辅导员董万成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本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67人和研究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2人共89名学生参

伴随着悠扬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李竟刚老师对党课培训做解读,他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党课的要求、考核办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张家华老师为大家讲了党课期间的时间安排曹老师为大家做党课第一讲。

曹老师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谈个人献身党的事业的感悟,讲身边党员的故事,用事实诠释为什么要入党,并从如何坚定政治信仰,如何争取入党,怎样进行思想入党的修养,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用自己多年的经历和经验为大家讲了生动的一课而一幅幅为党的奋斗的照片,更是生动诠释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句话的涵义。在讲课中,同学们还就不懂的问题向曹老师提问,曹老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大会最后张家华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增强上党课的积极性,认真听党课加强思想建设。本次机电学院党校开班典礼圆满成功,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充满意义的一课。

 

文/鄢博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