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简介及招生简章

日期:2017-05-24

招聘会定于5月25日(周四)12:30,大学北区机电学院主楼503教室

    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由政府批准设立的以经营城市集中供热生产服务为主,集热力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及技术开发于一体的实行企业化管理的自收自支性质事业单位,2006年被列入由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监管的重点国有企业行列。

    公司共有职工1600余人。多年来,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治理大气污染、保障民生的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供热项目建设,相继建成了苇电热网、南区热网、沙区热网、苇电三期热网、米东区热网等五个大型热电联产热网。2012-2013年,公司积极实施“煤改气”工作,完成了大、中、小型燃气锅炉房170余座的建设任务(其中大型支撑性热源22座)。

截至目前,公司运营管理着220公里供热管网、820余座热交换站和170余座燃气锅炉房,供热区域覆盖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米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2017采暖年度公司供热面积已达5900万平方米,约占乌鲁木齐市集中供热面积的三分之一,供热规模为新疆地区供热企业之首。

    在三十年的发展进程中,乌市热力总公司不断使用新技术、新手段,在全疆供热行业率先使用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SCADA系统,实现换热站数据实时采集、远程监视及远程控制功能,实现了换热站的无人值守和远程调节运行参数,为向“按需供热”转型奠定了良好基础;与科威公司合作完成地势大高差的热网设计及多热源联网课题,实现了热网的科学经济、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公司实施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项目,荣获了乌鲁木齐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17年,公司引入的智能化供热管控平台将投入使用,届时将形成客服接听电话、接收发单据、上下级传达指令和数据分析为一体的自动化办公平台。

    乌市热力总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奉献社会、和谐发展”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加快实施供热能源结构调整和供热资源整合,切实保障供热安全运行,为千家万户提供优质服务,以质量保生存,以服务赢市场,以诚信求发展,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增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同,公司先后获得了“乌鲁木齐供热管理先进单位”、“ 乌鲁木齐AAA级信用企业”、“煤改气先进单位”、“中央环保项目大气污染治理示范单位”“安全生产二级达标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年我单位为进一步扩大供热面积和生产范围,需招聘大量专业技术人才做为后续发展的储备力量,主要针对热能动力设备及应用、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电气自动化、供用电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如有意向可直接投递简历。

  

邮    箱: 121297172@qq.com

联 系 人:马冬梅

联系电话:0991-257512615009918897

办公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团结路1092号,边防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