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23

    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位于青海格尔木市藏青工业园,现正积极筹建60万吨/年铅锌联合冶炼及资源综合利用工程。该项目总投资93亿元,由著名的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冶炼工艺方案整合冶金业院士及专家教授意见,并经多次国内外考察论证后,决定采用国际先进的铅锌联合冶炼工艺技术:其中锌系统采用氧压浸出工艺,铅系统采用CSCC熔池熔炼工艺、有价金属综合回收、公辅设置建设等也将采用全球有色业的先进技术;设备选型精良,生产装备技术水平在未来20年内保持世界先进水平;环保技术方面将实现废水基本零排放,废渣排放方面达到多数无害化,最终实现三废排放严于国家标准。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最大、最先进的铅锌冶炼项目之一。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的主要控股股东,成立于2002 年,注册资金4.68 亿元,主营铅、锌、铜等有色金属的开采、加工、销售及固体矿产勘察业务,具有固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现有采矿权和探矿权多项,其中已探明储量具有大型以上规模的矿山两座,中型以上规模的矿山一座。目前,公司资产总额已过10 亿元,已查明资源的占有量、采选矿能力及公司的盈利能力均居西藏自治区内矿业企业前列,连年被西藏自治区评为纳税、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公司现已形成集资源开发、地质勘查、矿山采矿与选矿一条龙的完整的矿业开发体系,自身经营已走上良性循环、滚动发展的道路。

藏青工业园位于青海格尔木市,是国家支持西藏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中央在第五次、第六次中央西藏工作会议中,对藏青工业园的发展都做了重要部署。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铅锌联合冶炼工程项目是藏青工业园重点建设项目,对西藏经济跨越式发展和促进青海格尔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地址: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建设中路24

联系电话:0979-5995000

公司网站:www.hksmelter.com

公司诚邀各方有志之士,共同努力,共享发展,打造一座全球领先、高水平、大规模有色金属加工企业。

  

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招聘专业:

有色冶金相关专业15人;

机电设备与自动化10人;

环境保护工程3人,材料工程2人;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8人,输配电专业2人;

计算机2人,工程预决算2人;

化学工程6人,分析化学5人;

安全工程2人,热能与动力工程2人;

土木工程2人,土建工程2人;

法学2人,会计学2人;

企业管理2人;

其他(不限专业)5人。

  

二、岗位要求:

1、上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操作能力和再学习能力,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内外部协调沟通、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好英语基础。

3个性开朗,积极,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出差。

4、工作地点:青海省格尔木市

  

三、岗位职责:

1、熟悉及了解公司基层部门的工作细则和流程;

2、公司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根据个人能力及兴趣,安排相应岗位;

3、以实践的方式,全程参与公司相关设备的设计、安装和操作,从而全面熟悉掌握整个工段的管理;

4、需在公司基层部门实践轮岗,根据轮岗期间具体工作内容与工作表现,最终由人事管理部门考核确定岗位;

5、执行公司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6、培养方向:510年内成为行业内高精尖专家及综合管理人才。

公司旨在选拔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定制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和职业生涯方案,帮助具有相应潜质的毕业生快速成长为符合公司要求的综合性管理人才和专家型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灵活的福利待遇以及开放、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帮助您施展才华、实现职业梦想!

  

四、福利待遇:

1、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周末双休,节假日放假;

2、试用期基本工资4K-5K,入职后定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公司制定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为每位应届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4、福利:安排食宿、各项奖金、带薪年假、探亲假、休假制度、年终奖、定期体检等;

5、公司经常组织各种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素质和专业技能。

五、应聘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及照片发送至:xzhkhr@163.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我们在初步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