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评选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日期:2017-05-22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实施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2017年度申报工作开始启动。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奖办法》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

    为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和表彰在促进政产学研用结合和军民协同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5个奖项。


二、推荐与申报

  1. 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已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有进行产学研合作的创新团队,在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保护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的单位或个人。

  2. 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在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结合,营造产学研合作的良好政策环境、投资环境、创新环境中发挥重要作用,有突出作为的单位或个人。

  3. 产学研军民融合奖:在推进“军转民”、“民参军”科技融合发展方面,对我国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起到促进作用,军产学研用结合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4. 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多方合作形成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高的创新性,较好的市场前景,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国际同类技术的先进水平;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有重大影响,或对应用推广先进技术、完成重要科技工程项目具有创造性贡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有较完整的保护与应用制度。创新成果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成果经过优选评审后,可推荐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

  5. 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主要表彰在政产学研用结合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是我国产学研界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三、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或个人于2017年6月30日之前将纸质材料2份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管理办公室,同时将申报表格、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郜建锐

   联系电话:0993-2058190

    邮箱:813360114@qq.com

 

 

附件:1、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奖办法奖励办法.docx

     2、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申报文件2017.doc

     3、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申报文件2017.docx

     4、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申报文件2017.doc

     5、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单位)申报文件2017.doc

     6、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个人)申报文件2017.docx

     7、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单位)申报文件2017.docx

     8、填报注意事项.docx

 

科研处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