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通知-博创科技

日期:2017-05-19

2017418日,教育部高教司官网发布,北京博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合作企业,这也北京博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教育部这个项目。博创希望通过教育部这个项目,利用博创十多年来在嵌入式、物联网、大数据、机器人方面形成的丰富教学资源为全国高校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次我公司与教育部、全国高校联合共建的项目包括五个方面:

u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u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u实践条件建设

u师资培训

u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教育部高教司官网链接:

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704/t20170419_302868.html

博创官网:http://www.up-tech.com/?newshow/tid/25/did/145.html

申报人将加盖学校公章的申请书邮寄至如下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4层,

邮编:100098

联系人:陆海军

电话:010-8211028818500370080

并发送电子文档至luhj@up-tech.com

截止日期:201761

  

欢迎贵校踊跃申报!

申报表.zip

申报指南.zip  

  

北京博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