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石河子大学“四进四信”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7-04-24

 

4月15日,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晨风演讲团协办的“深化四进四信,铸牢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全校的四十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为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演讲时间保持在3分钟以内,选手们激情饱满,用独具匠心的方式从“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信政府、信党中央”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四进四信”的深刻内涵,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入围4月22日的决赛,决赛主题是“深化四进四信,铸牢理想信念”,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选手们主题新颖,风趣。抑扬顿挫的演讲声将比赛带入高潮,经过45分钟的角逐,前三名终于揭晓。由工作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赛后,来自旭日的马晓深师哥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如背词感太强、在讲台上走动等。相信选手们会汲取这次比赛的经验,在演讲方面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四进四信”讲话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激发学生们的演讲兴趣,提高学生们的即兴演讲水平,展示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比赛中,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弥补了演讲方面的不足,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