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石河子大学首届“极客未来”创意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5-08

5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家电维修社、恒先科创联盟承办的石河子大学首届“极客未来”科技创意作品竞赛项目答辩在绿三201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管欣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出席活动并讲话,机械电气工程院张若宇、左静、李竟刚等到会,19个参赛团队参加答辩,15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观摩。

  

校团委副书记管欣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属于我校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学术科创类项目,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在总结中对全体参赛成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院要通过举办学术讲座、技能培训、作品竞赛等途径,不断营造创新创业文化,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此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审和网上评审相结合方式进行,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答辩,最终《三轴联动多功能数控机床》获得此次活动一等奖,《手机无线充电装置的研究与设计》、《探测车》获得二等奖,《穿戴式人体监护智能装置》、《旋转时钟》、《广州塔》获得三等奖,《新型无线充电器》、《基于RC522的社团饭卡签到系统》、《汽车饮水器》、《食品快速质检笔》获得最佳创意奖。

  

一等奖作品

《三轴联动多功能数控机床》

成员:王宗民,龚校龙,朱萌萌,哈力亚

二等奖作品

《手机无线充电装置的研究与设计》

成员:李新恒,许晓林,吴海艳,谢红波

  

  

《探测车》

成员:张杰,张长飞,韩帅,彭艾玲

  

三等奖作品

《穿戴式人体监护智能装置》

成员:彭森,张杰,卢筱莉,刘斌

《旋转时钟》

成员:王坤祥马晓虎王寒磊

《广州塔》

成员:侯云,刘宏玉,张利,杜林

  

文:吴海艳

图:徐彬婕霍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