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文明班集体中期检查会议

日期:2017-05-16

5月15日,机电学院在绿三102教室召开文明班集体中期检查会议,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布尔兰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周生江老师、2015级辅导员李西洋老师,以及20142015、2016级各班班委。

会议首先由布尔兰老师宣读了《机电学院2016-2017学年文明班集体中期检查总结》文件,并对2014级和2016级所有班级的检查情况做整体总结,提出了在检查过程中班级管理以及班级特色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李西洋老师对2015级各班级在自查过程中的学风建设、可量化指标等落实较好的方面提出表扬,重点对15级电气(1)班、15级电气(4)班的班级建设方面进行了表扬。

会议邀请了获得校级文明班集体荣誉的班级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由15工业(1)班刘洋,15机制(5)班刘策、吴露瑶分别对文明班集体答辩中需要准备的材料、答辩技巧等方面与各班班委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由周生江副书记进行总结:大会旨在检验各班级文明班集体创建的过程,全面了解文明班级创建情况,督促创建工作顺利进行,进而推进我院良好班风学风建设。此外,她还对获得校级文明班集体荣誉的班级提出肯定,并对班级今后的建设方向进行相关指导,对班委的工作提出严格的要求,明确指出班级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班委能够为共同建设优秀的班级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