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16

招聘会定于5月17日(周三)16:30,北区绿3-102教室。

有一种梦想,叫脚踏实地;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不懈;

有一种精神,叫实业精神;

在这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坚持“诚信”,不断“创新”,重视“速度”,追求“对称”的核心价值观,

他们对员工有最朴素的评价标准:“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干事的人寒心”,

他们秉承“带着兴趣去工作”的工作方式,是一群“累并快乐着”的隆鑫人!

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加入隆鑫,

让我们放飞梦想,从“鑫”起航!

n关于隆鑫通用动力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证股票代码:603766)创建于1993年,系“中国企业500强”——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公司总部设立于重庆,资产逾87亿元,员工近万名,在全国各地拥有20余家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公司是一家涵盖发动机、机车、智能电源、无人机、汽车零部件等业务领域的大型综合制造型企业,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业务销售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

依托传统优势,隆鑫通用积极孵化发展新兴业务,目前正重点培育和打造“无人机+农业信息化、微型电动车、智能电源”三大新业务的领先优势,构建以“无人机+农业信息化”为核心的“精准农业运营服务平台”。

迄今为止,隆鑫连续十五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称号,旗下“隆鑫”、“劲隆”品牌均为中国驰名商标。

n关于无人机

珠海隆华直升机有限公司,20148月由隆鑫通用(A股:603766)与清华大学团队合资成立,主要从事无人直升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

总体设计依托清华大学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开展,动力系统的研发和制造主要依托隆鑫通用。通过“清华+隆鑫”的团队建设模式,已形成涵盖软件研发、结构工程设计以及生产制造组织的高端技术团队。

      

目前已经完成两款产品的研发,隆鑫XV-1及隆鑫XV-2,申请发明专利16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其中隆鑫XV-2专业植保无人机,采用 燃油发动机 动力系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飞行控制系统、旋翼系统和动力系统上具有核心技术优势。通过该平台搭载各种附属装置,可实现农药精确喷洒、森林巡检以及农业信息采集等多种应用,能够满足大田植保作业要求。

设计载药量  72公斤

单次作业超过 1小时

作业效率>200/小时

20148月,隆鑫通用与清华大学团队合资成立

20157月,XV-2无人植保机在珠海首飞成功

20162月,隆鑫通用无人植保机首单落地哈尔滨双城区

          

未来规划:

公司致力于成为“无人机农业植保领域大田作业的领航者”。基于无人机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通过无人机进行信息采集,如农业灾害防治信息收集、土地资源监测、气象气候信息等,构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农业信息化服务平台

        

二、 我们的需要

需求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人数

药剂员

植保专业、农药学

本科/硕士

2

硬件程师/控制系统工程师/整机性能与作业单元工程师

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

3

技术服务

农业机械、农业技术

本科

2

n应聘要求:

、招聘对象:20176-7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以及20167-20167月之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2年制、2.5年制或3年制硕士研究生以及海外高校硕士研究生)

2、研发/技术/工艺、生产管理类、质量控制类、采购类岗位须通过CET-4,硕士研究生必须通过CET-6(在理论实践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可放宽此条件);营销类岗位:外语专业的需通过TEM-4,非外语专业学生必须通过CET-6,且英语口语良好;

3、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核心专业课程成绩良好,无挂科;

4、诚实守信,热爱所学专业,并致力于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n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应聘登记—简历投递—面试——签约恳谈——发放offer——签约

1、校园宣讲会:请首先关注公司的官方微信,进入“校园招聘”专栏,请点击“招聘行程”查看,只要您的专业符合我们的需求,均可以参加我们在各个站点组织的宣讲会。

2、应聘登记:请首先关注公司的官方微信,在公司官方微信“校园招聘” 专栏中点击“我要应聘”,填写你的基本信息,并保存提交。

温馨提示:因公司整个校园招聘过程均采用网上筛选简历,请务必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应聘登记。

3、简历投递:

1)邮件投递:请在公司官方微信上下载并填写公司统一格式的应聘登记表:隆鑫通用-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请按“专业+学校+姓名”保存,并作为附件发送到公司唯一指定应聘邮箱:hr@loncinindustries.com

邮件投递要求:

l邮件主题请按标准格式填写:专业+学校+姓名;

l请附应聘登记表、在校期间成绩单和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2)现场投递:请在公司官方微信上下载并填写公司统一格式的应聘登记表:隆鑫通用-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打印纸质文档,并附上在校期间成绩单和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于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

4、面试环节:面试根据不同岗位和专业类别,分为一轮和两轮,主要指HR面试和专业面试,同学们可以认真做好面试准备。

5、签约恳谈:恭喜你,如果到了这个环节,就代表你已经顺利通过了公司的测评,公司已经初步确定了对你的录用意向。我们将在这一环节坐下来跟大家恳切交流,确定双方的签约意向。

6、发放offer:如果在签约恳谈环节中,你确定了与公司签约的意向,公司将正式发放《聘用通知书》。

7、签订三方协议:因为行程原因,原则上,公司发放《聘用通知书》和签订三方协议同时进行,公司收到三方协议后,将于20175月中旬统一盖章后,邮寄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我们将及时通知您查收!

  

n温馨提示

整个校园招聘环节,我们将根据需要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笔试或面试及其他相关事宜,所以请同学们务必确保应聘登记表中所填写的邮件、手机号以及紧急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

薛老师:023-89028837

           18324136909

简历投递邮箱:675997841@qq.com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司官网:

http://www.loncinindustries.com/Group/SchoolJob.aspx?catid=7-72-98-307

最新校园招聘动态和相关信息,请扫描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说明:隆鑫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