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日期:2017-05-10

按照《关于做好石河子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研发[2017]10)要求,做好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将我院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组织管理

(一)成立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对学院招生工作的领导、统筹、协调和巡视督察等工作,其人员组成情况如下:

组  坎 

成  员:成  斌  曹卫彬  张立新  周生江  李景彬  王丽红  李江全

秘  书:丁龙朋

(二)成立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家小组(5-7人,副高以上职称)。复试专家小组负责确定复试的要求、评分标准和办法,并具体实施。

初试安排

英       513日上午10:00-13:00

业务课一    513日下午16:00-19:00

业务课二    514日上午10:00-13:00

政治理论(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514日下午16:00-19:00

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复试安排

凡完整参加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的考生均可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

复试时间为:516日上午10:00

复试地点为: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

体检

体检时间:515日上午10:00(空腹)

体检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校医院

体检费用:50/人(考生体检时交校医院,体检表由考生个人携带,考生需登录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专区http://yz.shzu.edu.cn/List.asp?C-1-1471.html,自行打印体检表)

五、材料报送

519日前,学院将《石河子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表》、《石河子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情况汇总表》报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2017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