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时讯立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4-20


企业简介:新疆时讯立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讯立维)定位于成为中国智慧城市运营服务提供商,公司于201512月底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克拉玛依市第十二家挂牌上市企业,证券简称时讯立维,股票代码835157

公司成立于20129月,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为适应国家未来信息化服务产业的发展需要,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大力鼓励发展IT服务外包产业和信息化新型产业的背景下,有效整合现有资源,强强联合组建而成。

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区、白碱滩区,今年将业务重点拓展至独山子区、库尔勒市;目前业务主要包括信息技术运维、智慧城市项目运营、科技馆运营以及信息技术咨询等方面。

当前,正值西部大开发及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信息化服务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发展。作为一家有使命与责任感的企业,时讯立维人正蓄势待发,立志打造中国智慧城市优秀的运营服务提供商,成为智慧城市信息化技术服务的引领者。

招聘信息

弱电运维工程师5名,大专学历以上,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楼宇智能化相关专业,具有弱电、楼宇自控系统相关工作经验,有电工证者优先。

薪酬:3500-5000

福利:法定年休假、法定婚假、五险、住宿、重大节假日福利、通讯及交通补助、专业培训、职业生涯规划及完善的晋升机制等。

工作地点:克拉玛依市经四街206号(融汇科创大厦)

联 系 人:杨女士

邮    箱:775903754@qq.com(可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0990-6258333   1809990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