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7-04-20

4月19日,机电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在绿三10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学办主任王虎挺、团委书记竟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王虎挺主持。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石河子大学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以学风建设为主题,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保证,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政治可靠、品德高尚、学业精良的工科专业人才。

王虎挺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维稳、就业创业、学工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学办2017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列举了学办工作计划。李竟刚从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解读了团委工作要点,介绍了团委具体工作计划。

周生江副书记在会议上对学院2016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中的具体事例,从学院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风建设、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做好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学生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不断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宝凤 图/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