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

日期:2017-04-07

为进一步深化团支部活力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6日晚,机电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团委书记李竟刚、班主任张家华、李西洋、布尔兰、王蒙、龚立娇、胡春玲参会,吕晓帆主持会议。

参与此次答辩的16个团支部从班子建设、开展活动、常规工作和支部成绩四个维度,全面汇报了支部在过去一年里的主要做法和成绩经过2个小时的汇报答辩,推荐16级电气2班团支部等五个团支部参与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学院团委书记李竟刚在总结中指出,团支部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抓手,构建活力型团支部是今后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方向,希望基层团支部以此次答辩为契机,为创建更具活力团支部而不懈努力。

  

文:鄢博冉
    图: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