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金盛镁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04-07

招聘会定于20174810:30,北区绿三教学楼一层

新疆金盛镁业有限公司是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1510在哈密注册,注册资金3.3亿元。

一、盾安控股集团简要介绍

盾安控股集团位于浙江杭州,创建于1987年,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高端制造、民爆化工、科技房产、新材料开发、资源与能源开发等产业并行发展的无区域企业集团。

下属骨干企业76(其中24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个、认定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各1个。

二、新疆金盛镁业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金盛镁业有限公司镁合金产业循环经济建设项目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形成年产10t规模的镁合金循环经济综合利用项目,主要是镁及镁合金下游产品;年产45t硅铁合金;2×350MW级动力站;年产120t兰炭;年产2亿块免烧轻质空心制砖厂。

一期项目20126月正式在哈密工业园重工业加工区启动建设,20135月份以来职工宿舍楼、食堂、职工活动室、办公楼相继建成投入使用,1021日兰炭项目点火投产,1118日镁合金项目点火投产,128日硅铁项目点火投产,目前职工人数已经超过700人。整个工业园的设计秉承成熟、先进、节能、环保和自动化的设计理念,在环保、自动化投入达到2亿多元,建成后将成为新疆乃至全国的循环经济工业园的示范项目。

三、福利待遇

1社保:试用期间按国家规定为符合条件的员工缴纳五险

2季度劳保:每个季度发放一次劳保用品,50/人的标准。

3高温补贴:夏季发放3个月的高温补贴,发放形式以发放时要求为准

4节假日福利:春节、端午、中秋发放福利补助

5生日礼券:生日发放生日蛋糕礼券。

6休假: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年休假、婚丧假、产假及哺乳假

7培训: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公司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相关专业技能的培训,包括公司内部培训、委外培训、向同行业学习

8食宿安排:每月用餐补贴,职工统一以刷卡形式进行就餐;统一分配职工宿舍,普通员工4人间,宿舍内配有电视、空调、热水、可以洗澡

9组织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户外活动或是拓展训练,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四、招聘岗位及实习待遇

序号

岗位

专业

实习期

实习待遇

1

储备干部

人资、行政文秘等相关专业

2017-6-30

研究生3000/

本科生2500/

大专生2200/

2

生产管理

工艺、技术类相关专业

3

普通管理

采购、营销、运营相关专业

4

生产操作

机电一体化、机械加工、电气自动化、PLC等相关专业

5

技术研发

技术类专业

工作地点:新疆哈密市花园乡南部循环经济产业园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电话:0902-6973812  15276907317

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推荐或自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