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04-07

  

招聘会定于2017年4月8日10:30,北区绿三教学楼一楼。  

新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www.sdstg.com)全资子公司,位于奎屯市“国家级”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之一,投资55余亿元,占地2100余亩,将形成年产200万吨铁、200万吨钢和200万吨材的综合生产能力。此项目将对完善当地产业布局,推动新疆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1.本科类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3人、财会计专业2人、工业自动化2人、材料成型相关专业2人、热能动力1人、环境保护相关专业1人、消防治安相关专业1人、软件开发,信息安全管理各1人。

2.专科类专业:

技术操作岗位62人:冶金采矿机械电气、发供电、材料成型过程装备与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矿物加工金属材料、煤化工、应用化学等理工科类专业。

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探亲假、节假日福利、免费劳保用品、员工宿舍10兆宽带免费使用、中心澡堂免费开放、职工食堂成本价经营。

2.管理、技术、关键操作岗位转正后综合收入4500/月以上。

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真诚招聘各路人才,提供优厚待遇;宏大的事业,智者的摇篮,期盼您的加盟!!!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新疆奎屯市南环东109路(奎—独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  马文祥        李朋耘

话:0992-6836010    1519995858513809927909   

箱:a3206600@163.com招聘QQ2649937529(长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