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光正集团招聘信息

日期:2017-04-07

招聘会定于2017年4月8日10:30,北区绿三教学楼一楼。

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5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于201012月上市,股票代码:002524,现市值55亿元。

公司下设钢结构和能源两大板块。其中钢构板块在新疆、武汉、嘉兴拥有生产基地,产品质量始终在同行业中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钢结构制造企业壹级资质等,具备年产20万吨钢构生产能力。能源板块主要从事天然气的运输、城市居民供应、商业供应、汽车加气、城市天然气供暖及工业供应等,日供气能力达1000万立方。现有车用加气站50余座、门站及阀站40余座、在全疆12个县市开展工业、民用及商业供气;其中民用供气10万户、商业用户2000户。

海纳百川,汇聚英才,光正集团秉承“赛马相马并举、建造成功平台”的人才理念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公司现诚聘以下岗位:

公司

岗位

专业

人数

任职要求

集团公司

审计专员

会计、审计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负责对内审计工作,工作地点:乌市。

集团公司

证券专员

经济、金融学、工商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负责三会、信息披露。工作地点:乌市。

集团公司

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6

大专及以上,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对数字敏感。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库尔勒、吐鲁番、鄯善。

集团公司

出纳

财务、会计、统计等相关专业

2

大专及以上,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对数字敏感。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库尔勒、吐鲁番、鄯善。

集团公司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4

本科,负责人员的招聘、培训工作,具有三级人力资源师证。工作地点:乌市

集团公司

行政秘书

法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

本科,负责公司资质的变更,活动的策化及组织,形象气质佳,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笔优秀。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吐鲁番。

集团公司

网络管理员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2

本科,有计算机软硬件处理能力,沟通、协调性强。工作地点:乌市。

钢结构、能源公司

资料员

工程管理、统计、数学类相关专业

3

大专及以上,负责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细心、认真、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吐鲁番。

钢结构公司

营销助理/客服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类相关专业

4

本科,形象气质佳,负责订单的谈判、承接,跟踪工作,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工作地点:乌市。

钢结构公司

设计师

土木工程、电气、给排水、暖通、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8

本科及以上,男,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工作地点:乌市。

钢结构公司

详图设计师

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本科,男,负责图纸的分解,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工作地点:乌市

钢结构公司

预算员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4

本科,负责工程的预算、结算工作,细心、认真、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地点:乌市。

钢结构、能源公司

施工员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大专及以上,专业知识扎实,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吐鲁番

钢结构、能源公司

安全员

焊接、机械自动化、数控 等相关专业

5

大专及以上,负责生产、工程现场的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工作,原则性强、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吐鲁番

钢结构公司

采购专员

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2

本科,形象气质佳,负责材料的采购工作,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工作地点:乌市。

钢结构公司

仓储管理员

物流管理、统计、会计

1

大专及以上,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地点:乌市。

能源公司

核算员

工程管理、统计、数学、财务类相关专业

3

大专及以上,工作细心、认真、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工作地点:阿图什、喀什、吐鲁番。

能源公司

质检员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城市燃气、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4

负责施工质量监督抽查。大专及以上,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吐鲁番。

能源公司

储备干部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城市燃气、油气储运、能源化学工程采矿工程等相关专业

5

大专及以上,专业知识扎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生源地优先。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

能源公司

电工

焊接、机械自动化、数控

5

大专及以上,吃苦耐劳、踏实,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地点:乌市、阿图什、喀什、库尔勒、吐鲁番、鄯善。

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员工宿舍、职工食堂、通勤班车;薪资优厚、广阔的晋升平台。

待遇水平:管理岗:3500~5500/月,技能岗:4000~7000/月。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崔女士      0991-3772131/3760298   3111964573@qq.com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合北路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