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风电分公司

日期:2017-04-01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风电分公司

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招聘会定于2017年4月12日(周三)11:00,北区绿三教学楼203教室。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风电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风电分公司”)于20131216日注册成立,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地区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湖北地区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截止201612月底湖北风电分公司在册职工55人,其地址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东湖风景区内。下辖华能随县界山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华能钟祥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随县界山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114日注册成立,项目建设规模为26.4万千瓦(分三期建设)。华能钟祥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113日注册成立,项目建设规模为15万千瓦。
       华能随县界山风电有限责任公司界山风电一期项目是华能在鄂的首个风电项目,于20131212日获得湖北省发改委的核准。项目位于湖北大洪山北麓,随州市西面约65公里,场外交通条件便利,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方便。界山一期项目4.8万千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已于2014820日开工建设,2015628日通过240小时试运行,71日转入商业运行。界山二期工程于2014529日获得湖北省发改委的核准,项目装机7.2万千瓦,安装36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于20151120日开工建设,201681日通过240小时试运行,转入商业运行。界山三期工程于20161229日核准,装机容量14.4万千瓦,计划于201712月开始建设,预计20196月完成投产。
       华能钟祥风电有限责任公司胡家湾风电项目是荆门市重点建设项目,于2014129日获得了湖北省发改委的核准,20155月,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复进入国家“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201510月,华能集团公司正式批准投资建设该项目。项目位于荆门市东宝区、钟祥市冷水镇和磷矿镇,距钟祥市区20公里。规划装机容量为15万千瓦,拟安装75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华能钟祥胡家湾风电场工程项目部于2015127日成立,1222日举行胡家湾风电项目开工仪式,截至2016722日,已顺利完成胡家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主体施工招标,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计划20176月底通过240小时试运行,并转入商业运行。
       中国华能集团作为世界第一大发电集团,截止20167月底,风电总装机容量居全国前列。风力发电是华能集团在湖北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重要举措,对优化华能在湖北的项目布局、推进区域电源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发展风力发电是湖北省贯彻落实国家绿色能源理念的具体体现,对加快湖北风能资源开发利用,优化能源结构,推动能源革命,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华能湖北风电分公司有充足的资金、技术,规范的经营模式和一支久经考验的干部职工队伍,我们将按照华能集团创建“实力雄厚、管理一流、服务国家、走向世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扬华能“三千精神”,竭尽全力建设一个“三色”公司,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企业最大效益、实现地方和企业双赢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企业生产和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专业
       电机、集控运行、变电压与绝缘技术、继电保护等专业。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一本、二本且非独立学院)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英语四级合格。
       3.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4.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三、应聘流程及要求
       1.接收简历,并进行面试初选,特别优秀的可提前签约。

1)投递资料均为复印件,包括个人简历、推荐表、成绩单、英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以及相关荣誉证书。

2)面试时需携带投递资料的原件,以便核对。
       2.初选合格人员必须登录华能国际校园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job.hpi.com.cn/about/plantinfo
       3.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进行面试、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  阁、宋  佳

座    机:027-86786521/86781328

手    机:15902778161/1882734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