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五届兵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03-31

326日至27日,第五届兵团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塔里木大学成功举办,我院辅导员王宝凤、董万城两名老师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兵团教育局主办,来自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的 23名辅导员参赛。大赛设笔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和主题班会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王宝凤、董万城分别荣获兵团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注重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大赛不仅为辅导员队伍提供了展示形象、交流思想、切磋经验、提升能力的广阔平台,更是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次检验,对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